News

新闻中心

技术同源,价值非凡!宇通集团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8日,郑州的春风中洋溢着创新的气息。以“商用智慧、价值引领”为主题的2024年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全系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向世界展示宇通集团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同时,行业首个新能源工程技术中心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跃进之路。

图片

在商用车领域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宇通集团旗下的工程机械板块同样不甘示弱。宇通电动旋挖钻和电动强夯机,凭借与宇通商用车一脉相承的优质基因,在工程机械领域崭露头角。它们的出色表现,正是宇通集团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深厚积累的有力证明。

图片图片

宇通电动旋挖钻和电动强夯机技术路线与宇通商用车核心技术紧密相连。宇通新能源技术在商用车领域已得到充分验证,同脉相承的宇通电动旋挖钻和电动强夯机更加成熟可靠,确保了高效、稳定的工作性能,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作业场景,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赞誉。

图片图片

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宇通集团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本次发布会宇通集团斥资10亿元打造的新能源商用车世界一流工程技术中心首次集中对外亮相。这里汇聚了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设计和试验专业人才,配备了多个国家级试验平台及国内最大环境模拟试验室,更拥有众多科技创新成果,近6万平方米最大规模的专业试验场,将宇通的“黑科技”一览无余。

图片

正是有了这样强大的技术支撑,宇通重装才能够在工程机械领域推出电动旋挖钻和电动强夯机这样的创新产品。它们不仅继承了宇通商用车在新能源技术上的优势,更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和创新,使其更加符合工程机械的作业需求。

图片

在变革中实现飞跃与突破,在革新中迎接机遇与发展面对市场的高速发展及行业的加速变革,宇通新能源产品已备好充足的“惊喜”和“诚意”。无论是商用车还是工程机械,宇通都以其强大的新能源实力,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着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