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Care

领导关怀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视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1.04.30

  9月10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守镇一行莅临宇通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建庄,郑州市总工会主席张学军等陪同调研。

  在行政楼一楼多媒体室,李守镇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学敏关于“党政信任支持,工会主动担当,共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工会工作汇报,并对近年来公司工会加强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倾心服务职工,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李守镇一行先后走进承装二车间、整车电泳、试验中心进行调研。过程中,李守镇详细了解了宇通的生产工艺、产能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并与承装二车间分会主席及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间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和职工业余生活情况。李守镇说,工会要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职工素质,传播正能量,引导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视察过程中,李守镇高度评价了宇通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宇通之行“开了眼界”,并祝愿宇通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宇通工会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