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Care

领导关怀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考察宇通

发布时间:2021.04.30

  7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一行,在考察郑州市主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情况期间,莅临宇通新能源厂区参观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考察宇通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张震宇一行首先试乘宇通5G智能公交,详细了解宇通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产品功能以及试运营等情况。在新能源试车道,汤玉祥介绍了高环试验、爬坡试验等各类检验项目及意义,其中“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理念得到张震宇高度认可。

  随后,张震宇一行来到承装车间,观看企业宣传片,并实地考察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产线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等情况。在技术创新展厅,张震宇认真了解宇通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成效,并通过智能网联展示屏,了解上海进博会车辆、郑州氢燃料电池客车实时运营情况。

  在新能源展车区,张震宇实地参观宇通T7、校车、纯电公交,并亲自登上纯电动机场摆渡车,了解产品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考察过程中,张震宇表示,宇通T7在全国两会上的精彩表现,彰显了民族制造的高端形象、树立了品牌口碑,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