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再来一台!青岛万豪智驭绿色潮流,连续两年采购宇通电动旋挖钻机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

在绿色环保理念的引领下,新能源工程机械正成为行业发展新宠,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时代利好。青岛万豪紧跟绿色发展的步伐,连续两年采购宇通电动旋挖钻机,积极拥抱新能源工程机械,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也为企业自身发展增添新动能。

图片

工程机械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在“双碳”战略目标推动下,作为能源消耗大户及碳排放污染大户,工程机械行业能源转型已迫在眉睫。推进工程机械电动化发展,既是解决国家能源安全、推进“双碳”目标实现的需求,又是提高我国工程机械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图片

        2023年,青岛万豪公司率先采购了宇通YTR306HE电动旋挖钻,这一决策不仅体现了公司的前瞻眼光,也展现了企业对于绿色发展的坚定承诺。经过一年的使用,青岛万豪对宇通电动旋挖钻的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刚开始购买电动旋挖钻时,我主要是看中了它的节能和经济性,希望能节省油费开支。然而,随着在实际施工中的不断使用,逐渐发现电动旋挖钻带来的惊喜远不止于此。它的工作效率极高,大大缩短了工期,使得我们的项目能够更快完成。同时,电动旋挖钻的出勤率也非常高,几乎没有因为设备故障而耽误工作的情况,这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维修时间和成本。总的来说,电动旋挖钻不仅满足了我在经济方面的需求,更在工作效率和稳定性方面给了我超出期待的表现。”青岛万豪徐总毫不掩饰对宇通电动旋挖钻的喜爱和支持。

图片

  基于这样的良好体验,当青岛万豪公司2024年业务扩展、需要采购新车时,果断选择了复购宇通YTR266HES电动旋挖钻。这一决策不仅是对宇通产品品质的再次认可,也是对新能源工程机械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青岛万豪表示,他们将继续与宇通合作,共同推动电动设备在建筑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图片

  青岛万豪公司的成功实践告诉我们,选择新能源工程机械不仅是顺应时代潮流、响应政策号召的明智之举,更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新能源工程机械将在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我国的绿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