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共赴一场春日之约,宇通重装春季服务保障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三月春盛,万物苏醒,正是踏春好时节!可却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忽略”无限春光,奔赴在工地之上。

  为提升客户用车体验,传递宇通服务关怀,宇通重装特别开展2024年春季“亲勤倍至·全程信赖”服务万里行活动。宇通重装技术、销售、售后巡访团队奔赴市场最前线,为客户送上“春天的第一份关怀”、为客户施工保驾护航。

图片

  本次春季服务保障活动面向全国客户陆续组织开展,无论天南海北,都有宇通重装巡访团队主动上门拜访,对车辆展开系统性的点检与排查。他们主动聆听用户心声,了解客户设备使用情况,现场解决客户问题,广泛收集客户对宇通重装产品和服务的建议,将最贴心的服务主动送到工地一线。

图片

  宇通重装巡访团队以守护为名,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全力打好这次服务保卫战。他们可能面对扬尘,他们也许满身油污,但他们更有完成每一次服务保障使命的骄傲和自豪,让“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不只是说说而已

图片

图片

  在宇通重装巡访团队看来,保障车辆安全、高效运营,是高于一切的信念,更是对客户的承诺。在设备作业现场,他们结合特殊用车场景,开展专业分析,提升运营效益,帮助客户“用好车、养好车”;他们为客户免费提供车辆安全检查、驾驶安全操作培训、节能驾驶培训、车辆问题检查及指导处理等服务,用专业服务保障用车无忧,为车辆安全、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图片

  在此次春季服务活动高品质服务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宇通重装巡访人员的付出。他们把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认真严格地把控每一个细节,因为只有这样,车辆在之后运营的过程中才能更安全、更高效。这是宇通重装对服务的要求,更是宇通重装对客户的承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