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为客户赋能】宇通重装2024年第一期电动旋挖钻客户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为客户赋能、助力绿色基础施工。

  在环保浪潮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宇通重装携手山东深基建设、重庆泰德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于本月成功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电动旋挖钻客户技能提升培训班。这次培训不仅是一场技能的进阶,更是对绿色施工理念的深度推广和实践。

图片

  山东深基建设和重庆泰德的电动化设备切换已经拉开序幕,双方组织批量人员到宇通重装进行系统性理论知识学习及实车操作演练,旨在储备电动旋挖钻专业人员、切实提高运营及操作能力,提高电动旋挖钻作业质量、降低运营成本。

图片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5天,由宇通重装技术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联合授课,首先进行了旋挖钻实物讲解、液压系统、电器系统等理论知识讲解。讲师与学员积极沟通,主动了解学员需求,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进一步巩固学员对于旋挖钻规范化操作的了解和认知。

图片

  此外,为了让学员们能够亲身感受电动旋挖钻机的魅力,宇通重装特意安排了实践操作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学员们有机会亲手操作电动旋挖钻机,感受其流畅而精准的操控感,体验其高效而环保的作业性能。实践操作的经历让学员们对电动旋挖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绿色施工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片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电动旋挖钻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更对绿色施工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运用所学技能,投身到绿色施工的实践中去,为推动基础施工行业的绿色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一直以来宇通重装始终秉承“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能力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未来,宇通重装将不断进行改进和优化,为全国各地基础施工客户提供最好的保障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