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中心

【拓疆不止·再下一城】为什么工地上的电动旋挖钻越来越多?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阳春3月,宇通YTR456HE电动旋挖钻顺利交付安徽迎水地基工程有限公司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宇通电动旋挖钻,赋予了基础施工绿色转型新的希望和活力,成为更多客户的优质选择。

图片

  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工序,桩工机械承载着基建“深耕”使命。早期,燃油桩工机械在推动我国基础建设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如今,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传统燃油机械在环保和能效方面的不足逐渐显现出来,无法满足绿色施工的新形势和新需求。因此基础建设亟需使用绿色、节能的新能源设备。

  宇通重装紧抓绿色发展这条“主旋律”,依托宇通集团新能源“三电”技术优势,在2020年率先推出电动旋挖钻,已形成从市场到研发、选材到制造、品控到服务的领先优势。

图片

  首先,电动旋挖钻可有效降低环境污染。燃油旋挖钻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和其他有害气体,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据测算6万台柴油旋挖钻机每年累计排339.36万吨排放物,相当于2109万台轿车排放。使用电动旋挖钻可有效降低排放,对改善环境质量具有深远且积极意义。

  其次,电动旋挖钻在效率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宇通电动旋挖钻采用电机直驱,动力头和主卷扬的动力比同级别油车更大。以YTR456HE为例动力头和卷扬最大功率达到280KW高出传统钻机30%,功率大、干活速度快,而且它的所有驱动电机可通过程序实现精准控制能够完全根据客户和施工需求定制工作模式,极大提高设备的生产力,为客户提质增效。

  第三,电动旋挖钻更节省,运营成本大幅降低。虽然电动旋挖钻初始购买成本可能高于燃油旋挖钻,但其运营成本却显著低于燃油旋挖钻,比如纯电模式节能70%-80%,增程模式节能40%-50%。这意味着垫付燃料费用减少、回款风险降低,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图片

  宇通电动旋挖钻以其环保、高效和节能等优势,引领工地施工进入新时代。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环保意识的日益增强,相信宇通电动旋挖钻将在基础施工市场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绿色革命带来的美好未来吧!